close





因為有一點點危險

這一次的愛情顯的特別美麗

你的閃爍

我的朦朧

構築了 深邃又深邃的幻想



一望無際的視野

點綴數也數不完的燈火

就像我們心中的秘密

好多好多 卻一個也看不清



夜的深沈讓人敏感

你說話的聲音是思緒的唯一方向

聽著你訴說

卻無法直視你的眼神

只能望著遠方 試圖清醒



山頂因為沒有燈光而漆黑一片

從來沒有過的浪漫 在

我們之間漂浮

難得我的雙眼終於能夠誠實

將愛與不愛的憂鬱

悄悄投射



房屋虛構著天空

路燈虛構著星星

我虛構著你的心情

跟我一樣忐忑



夜晚的結束是黎明

在此之前

燈火將先一一熄滅

你我的結束是現在

在此之前

愛情也將一一熄滅



無論是燈火 或愛情

都熄滅在

你我沈默的注視之下



< <2005年仲夏‧攝於台中大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t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