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愛。

是錯誤的愛戀,也是錯過的愛戀。



那些綺麗卻難成的願望

聚合成一棵開花的樹

在相遇的剎那綻放

在離別的瞬間隕落

-------------------------------------------------------


無論裝載在哪種軀殼

我的靈魂都渴望被瞭解

雖然

經過這幾十年的歲月洗鍊

我知道這是何等困難之事



一眼之間

能接收多少情意

能告訴你多少

我內在積存的澎湃思緒

愛情太短

而遺忘太長

愛恨交疊的瞬間

是我對你最真實的情愫



比肩而行的情人

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裝載在各種不同軀殼裡的靈魂

我聽見

微弱而堅定的呼喊



要我完成最初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t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