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祈禱詞。



神啊

請幫我卸去那些多餘的愛慕



如果那些愛慕是假

我著實無暇去分辨與應對

如果那些愛慕是真

我著實無力去回報與償還



只需讓我所愛的人和我有一樣的心靈

我們能相互傾注此生所有的愛情



我相信

幸福本是一顆圓融飽滿的珍珠

以溫潤的光芒

在黑暗中發亮

--------------------------------------------------------



這張照片,拍攝於今年三月的京都之旅,

圖中為清水寺內,一處專司「戀愛成就」的附屬小廟,

當時還是單身的我,

被眾人催促著去膜拜,

「良緣祈願」四字,赤裸裸的宣告著內心的秘密。



然而,好的姻緣究竟在哪裡?

當面對著許多的追求時,

我並不快樂,

我只想要一個最終,

其餘的愛慕,我無從償還。



有時我受傷,有時我也會傷害別人,

然而我告訴自己,

絕不背叛自己的信仰,

我相信,

幸福是存在的,

只要追尋,每一個人都能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t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