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在我的感情世界還是一片空白的時此刻

能再見你一面

對於你堅決分開的決定,能夠親口對你說聲

謝謝



在離開之後

我以為的世界崩壞並沒有到來

自我的頹廢放逐沒有發生

心情,也沒有頓失所依的恐慌

一切,彷彿是已經播放多時的預告片

如今終於正式演出



但是如果不是你真的走開

我永遠都無法瞭解

你對我而言,竟是如此不堪的負擔與束縛

我所珍視的情感,只是幸福的碎片

看來美麗,卻只會將我刺傷而已



過去總在閱讀有關與我們的文字紀錄時哭泣

如今反而能微微一笑

對於能夠在青春大好之時

那樣放肆的愛著你

狂喜於你的回應

圍困於你的冷漠

終究還當的上一句,不枉青春,不枉年少



我曾對你說

「我很高興,能在這麼年輕的時候遇見你。」

說的是,我知道你是能讓我不顧一切去愛的那個人

我很高興能夠,付出、燃燒,甚至為你由天際墜落

從來,我愛你,就不是因為,你愛我



然而這是不對的

你深切的知道。



簡單來說

你我都知道

對於所得到的一切,你並無以為報

因為,你無法真的愛我。

要用什麼,才能償還一個人的靈魂呢?

幾經糾纏,甚至為了擁抱彼此而受傷,

我們努力相愛,卻又不得不,互相傷害。



在一開始的時候你曾對我說

「先離開的要說對不起。」

從來,我都不是先離開的人,

而你,也不是。

不適合,卻又以堅持聞名的兩個人,究竟誰先敗下陣來?

這真是上天,最最最,最殘酷的實驗了。



所以,我們之間

這心碎的結局,也是心安的結局

你,終結了兩的人的糾纏,兩個人的孤單

我終於能在感情的路上,笑著送你

就像逝去的風景

無從挽留



說,謝謝。

為了曾經種種的溫柔

也為了最後無情的決裂

在,我的感情世界仍是一片空白的此刻

回顧過去能看見美好,是幸福的另一種形式

我不需要帶著另一段感情才能面對我們的過去

這也正說明了,破碎的我終於重新完整



就算再愛

也會是清爽純粹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t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