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謎語 複製.jpg 

 你來信的開頭說道:

一直想寫信給你,卻找不到適當的詞句。

-------------------------------



與其用聰明來形容,我們似乎更適合慧黠二字。

是的,在小心翼翼的試探與觸碰之後,我們確知棋逢敵手。

只是愛情本就該有些盲目衝動,

太過理性的看清,讓我們始終跨不過朋友的距離。



我知道,我喜歡你的冷淡,

不著痕跡的周密,

還有帶著一點難懂得憂鬱。



你是一道謎語,而我,故意不解開謎底。



於是兩個人同是落花亦同為流水,

交叉錯落的情愫,成為記憶裡的一幅風景,

因為沒有人願意承擔破壞平衡的風險,

所以我想,我不會怪你。



或許,那句話就是你的極限,

它終於隱匿地透露出,

你對愛情的退卻與熱情。



-----------------------------



For M on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t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