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05拷貝.jpg 

一如往常,你比我先離開溫暖的被窩。

直到要出門前才在我耳邊輕喚:「我要去上班囉!」

今天是不一樣的一天,所以我要努力滾到門邊送你,

先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再送一個刷牙前的親吻,

說:「老公掰掰,今天也要想我喔~」

 

今天是兩週年的紀念呢,親愛的。

 

兩年前在這個大門我跨過了火爐、踩破了瓦片成為這個家的女主人,

兩個人直挺挺地坐在新房裡吃湯圓,接受長輩「早生貴子」的祝福。

 

這樣就兩年了呢!

 

還是喜歡親吻啊,還是喜歡擁抱啊,

還是喜歡手牽手走在路上的安心感,還是喜歡早上你輕喚我的聲音,

從認識到結婚快五年的時光裡,你還是這麼地讓我喜歡。

 

更喜歡你是因為,

當兩人爭吵時,努力克制的言語裡,看見彼此對感情的珍惜,

當觀點歧異時,努力溝通的過程中,看見可長可久的根基。

 

當然小禮物是免不了的,小貼心是一定要的,

所以啊你今年要送我什麼呢?

 

圖:重遊蜜月巴里島。Villa特別準備的戶外花瓣浴缸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ty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